close

為了宣傳精神健康十週年音樂會去了警廣訪談

3277280.JPEG  

與主持人合照(一附沒睡醒的樣子)

3277760.JPEG  

 

訪談雖然是宣傳音樂會但也談到了樂團的理念,當然在訪談前已經知道這個題目,也讓我能更明確表達我的音樂理念。

1.將台灣文化的音樂加入我喜歡的西方音樂(搖滾,藍調)做結合或是彈奏西方搖滾,藍調,融合樂時,加入台灣音樂文化的元素。

2.創作的靈感來自於生活所以創作的作品要讓觀眾聽了之後知道歌曲從何而來、為何而寫,而不會太抽象。

 

不管是有沒有聽過奎的樂團表演的朋友,如果能認同這樣的音樂概念,請多支持奎的樂團的表演,如果聽過的朋友有感受到以上兩點理念,也希望多給與奎的樂團肯定。

   

訪問片段音檔在此,經過剪接,不過我覺得這段訪談有把我想要做的音樂型式講出來,希望大家可以透過這個訪談更加了解奎的樂團。(不過最後主持人不小心把兩個不同的歌放在一起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奎的樂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